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转会:埃梅里出任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一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4 08:37

【雷速体育】据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称,前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出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将在下赛季其正式执教,双方签约3个赛季。

埃梅里是一名拥有着丰富的五大联赛经验的名帅,曾执教过巴黎圣日耳曼以及阿森纳等俱乐部,还曾在执教塞维利亚期间带队完成欧联杯三连冠的成就,是一名有着丰富欧战经验的主帅。

本赛季在卡列哈的带领下,黄潜在西甲夺得了联赛第5的成绩,拥有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然而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出于下赛季的欧战和联赛双线作战的考虑,更加希望请一位富有欧战经验的主教练带队征战下个赛季,而曾带领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三冠王的埃梅里也就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