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拉齐奥有意与小因扎吉续约到2022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8: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拉齐奥有意与球队主帅小因扎吉续约至2022年,年薪提升至300万欧元。

现年44岁的小因扎吉2016年4月接手拉齐奥,至今他已经率队拿到了1次意大利杯以及2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他的现有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拉齐奥的主席洛蒂托准备向小因扎吉开出一份2022年6月到期的新合同,年薪从目前的200万欧元提高到300万欧元,同时附加一年的续约选择权。

意甲联赛由于疫情中断前,拉齐奥在小因扎吉的率领下一度有机会竞争意甲冠军,不过由于伤病原因,复赛后球队发挥不佳,目前排名联赛第4,拉齐奥还需全力争胜确保欧冠资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