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水鼓动VS大阪钢巴伤停报告:双方无新增伤病,昌子源继续休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6:27

【雷速体育】7月12日,日职联第4轮继续进行,清水鼓动坐镇主场迎战大阪钢巴。

本场比赛,清水鼓动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吉本一谦和石毛秀树继续缺阵。其中石毛秀树是清水鼓动主力球员,揭幕战首发打满全场,但复赛以来一直高挂免战牌。吉本一谦为清水鼓动常规替补球员。

大阪钢巴没有新增伤病,还是三名老伤号一森纯、李允奥和昌子源。其中一森纯和李允奥均为门将,昌子源则是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与大阪樱花一役左眼窝骨折的小野裕二并无大碍,他在上轮对阵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中带伤上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