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联赛允许球迷入场,主队重获主场优势胜率飙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6:27

【雷速体育】J联赛复赛至今打了三轮比赛,由于比赛空场进行,主队没有了主场优势,战绩也是一落千丈。

J1第2轮和第3轮,主队战绩均为2胜1平6负,胜率低至22%,其中第3轮主队仅有大阪樱花能赢得指数。J2同样如此,第2轮主队胜率36%,第3轮只有可怜的18%。

从本轮开始,J联赛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虽然观众人数控制在5000人以内,但从数据来看,球迷对主队的战力加成显而易见。在已经结束的J2第4轮比赛中,主队赢球率提升至54.5%,首次超过50%。而昨日完赛的两场J1比赛,川崎前锋3-1柏太阳神,大分三神1-1神户胜利船,主队1胜1平保持不败。

7月12日下午将进行J1剩余7场比赛,主队能否延续昨日的良好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