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转会:横滨水手左边锋远藤溪太租借加盟柏林联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8:35

【雷速体育】7月22日,横滨水手左边锋远藤溪太确定租借加盟德甲柏林联合,租借期限为下赛季结束,柏林联合有买断条款,目前谈判仅剩最后的细节待敲定。

远藤溪太今年22岁,技术特点速度快,盘带出色,能司职左边锋,也能胜任左翼位。2016年远藤溪太正式加盟横滨水手,目前已经代表俱乐部出战102场攻入13球。在本赛季日职联第4轮横滨水手与FC东京的比赛中,远藤溪太完成了个人J1百场里程碑。

作为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远藤溪太去年12月跟随日本国家队参加了东亚足球锦标赛,但在1月份的U23亚青赛上,远藤溪太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也正因为如此,远藤溪太深刻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日本国奥左路进攻球员竞争激烈,海外组的久保健英、食野亮太郎、安部裕葵、伊藤达哉,国内组的森岛司都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边翼位方面,衫冈大晖、相马勇纪、菅大辉也都有较高的优先级。远藤溪太胜在适应性强,然而从森保一的用人策略来看,海外组往往能在与国内组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因此,为了能顺利入选东京奥运会大名单,即使横滨水手极力挽留,远藤溪太旅欧的决心也不会动摇。

柏林联合是上赛季德甲升班马,主教练费舍尔常用阵型为4141和442,对于边路球员有着较高的要求,目前担任主左边锋的是前几年还在德国地区联赛厮混的比尔特(Marius Bulter),相信熟悉德甲的球迷对比尔特并不陌生,在去年柏林联合德甲首胜,3-1力克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身高1米88的比尔特独中两元。远藤溪太和比尔特相比胜在年轻,胜在潜力,速度方面则是力压比尔特一筹。况且,有了内田笃人、长谷部诚和大迫勇也等人的铺垫,德甲球队对于日本球员颇有期待。

远藤溪太表示:“为了能参加东京奥运会,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新冠病毒使得奥运会被推迟,但我的目标不会改变,出现在奥运会的舞台,是我从小的梦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