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狼队主帅努诺将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6: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镜报》消息称,努诺·埃斯皮里托·桑托接近与球队达成一份新合同,合同期至2023年。

据悉,在联赛由于疫情暂停期间,狼队就已经展开与葡萄牙人的续约谈判,目前,谈判已经接近尾声阶段,本赛季,努诺麾下的狼队表现出色,目前以13胜13平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落后身前的谢菲尔德联仅有2分,球队有机会向本赛季欧战资格发起冲击,而这份新合同也表达了球队对于他目前工作的认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