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战报:巴萨主场战平马竞连续4轮输指;保级大战,马洛卡5-1大胜塞尔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09: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点,西甲第33轮由巴萨坐镇主场迎战马竞,最终双方战成2-2平,多赛一场的巴萨仍以一分之差落后于皇家马德里。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11分钟,梅西角球造成迭戈-科斯塔乌龙,帮助巴萨率先取得进球,仅过了7分钟后,卡拉斯科突入禁区造成比达尔犯规,随后裁判判罚点球,科斯塔主罚被扑后经var判罚无效,随后萨乌尔主罚命中帮助马竞扳平了比分。双方也将1-1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来到下半场,塞梅多禁区造点后,梅西主罚命中并终于达成了自己职业生涯700球成就帮助巴萨再度领先,随后来到第62分钟,卡拉斯科突入禁区后再次造点,萨乌尔完成梅开二度帮助马竞再度扳平比分,在剩余时间内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巴萨在主场2-2战平马竞,获得了近4轮联赛的第3场平局同时已经连续4场比赛全部输指。

其余比分如下:

马洛卡5-1塞尔塔

其中布季米尔完成梅开二度,阿斯帕斯点射破门。

莱加内斯0-3塞维利亚

其中托雷斯在上半场12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穆尼尔在下半场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