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回归球队:新冠病毒仅仅让我鼻塞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5:59

【雷速体育】火箭核心后卫威斯布鲁克在停赛期间曾确诊新冠肺炎,目前已经痊愈。他今日已经可以回到球场上与队友们一起训练。

威斯布鲁克重返球场难掩兴奋之情,不论何时都能在场上听到他的声音,“我只是想看看这双腿还能不能帮助我成功上篮,结果看起来是可以的。”外界所认识的新冠肺炎是极其恐怖的疾病,夺走了无数人命,威斯布鲁克则对自己的状况感到十分幸运,“除了鼻塞没有其他症状,真的很感恩。”

火箭是在复赛被公认为最有看头之一的球队,原因是球队毫无保留地采用小球战术。PJ塔克(将在大多数时间担任场上的中锋,这在NBA悠久的历史中极为少见;再加上两位已经回归球队的超级球星威斯布鲁克与哈登皆已回归,让人不禁好奇这支球队能在今年的季后赛里走多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