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战卡利亚里裁判名单公布 此前曾两次执法拉齐奥青年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5: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4日3:4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将继续展开争夺,目前排名联赛第4的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13卡利亚里的挑战,赛前,本场比赛裁判名单公布,马可·皮奇西尼尼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

数据显示,这是皮奇西尼尼首次在意甲联赛中执法拉齐奥或卡利亚里的比赛,此前他曾在2014年两次执法拉齐奥青年队的比赛。第一次是2014年3月9日拉齐奥青年队战胜罗马青年队夺得冠军。最近一次则是在2014年6月7日,蓝白军团加时赛不敌都灵,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场比赛中,因扎吉都是拉齐奥队的技术指导。

具体裁判团队名单如下:

主裁判:马可·皮奇西尼尼

助理裁判: 隆戈·斯科特利

第四官员: 迪马蒂诺

VAR团队:罗基、考斯特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