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中锋贝恩斯先前确诊新冠,目前仍居家隔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5:5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3日,贝恩斯在接受记者Shams采访时表示,“自己在1个月前确诊新冠并且传染给了他的妻子和孩子。”截至目前贝恩斯新冠检测还没有成阴性。

贝恩斯在一个月前的新冠检测中呈阳性,根据NBA的规定,他未能跟随太阳队参加在奥兰多举行的NBA复赛,并且随后他发现他的妻子和孩子也都感染新冠,好在他的家人症状并不严重,并且现在新冠检测已经成阴性。

但是截至目前贝恩斯新冠检测还没有成阴性,太阳首场常规赛是7月31日(当地时间)对阵奇才,对此贝恩斯表示:“我现在居家隔离,但是我每天都在竭尽全力做好准备,并且一旦我新冠检测为阴性,我将尽快前往奥兰多,和球队汇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