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已成对手!前西班牙人主教练加耶戈下赛季执教希洪竞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1:07

【雷速体育】据希洪竞技俱乐部官方消息,前西班牙人主教练加耶戈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将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的西乙联赛。

加耶戈曾在2019/20赛季担任西班牙人主教练一职,在其上任的16场比赛中,球队取得7胜4平5负,加耶戈也因战绩不佳而被俱乐部解雇。在那之后,加耶戈一职赋闲在家至今。

希洪竞技本赛季排名第13位,因此球队无缘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而加耶戈的老东家西班牙人,也因为本赛季排名西甲垫底而降级,两队将在下赛季的西乙联赛中碰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