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西王主帅巩晓彬指出球队最大问题 直言现在比赛不公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1:07

【雷速体育】在昨日山东90-85战胜苏州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主帅巩晓彬接受了记者和媒体的采访。

山东主帅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内线有优势,但是没体现出来,进攻命中率比较差,串联上还是有问题,内外结合做得不好,打得比较死,缺少一个组织起来的核心,看上去打得磕磕巴巴,进攻不流畅,确实有些死板,这是最大的问题。”

接下来,山东男篮常规赛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浙江和上海,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山东男篮也将在两轮之后,确定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对手,赛事是单场淘汰制。巩晓彬提及,“其实,受到疫情影响,现在也不是很公平的比赛,有些球队有外援,有的没外援,我们还是通过全华班的比赛,让国内球员认清形势,后面比赛还是一场一场去拼,达到练兵的目的,每场都是去争取胜利吧。”

最后,主帅巩晓彬谈到老将张庆鹏时候表示,“他很敬业,上场也很拼,球队现在也缺人,他在场上也起到了作用,毕竟岁数在这放着,他也尽力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