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大结局:利兹联、西布罗姆维奇升超成功,斯旺西奇迹杀入附加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09: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英冠收官之战拉开帷幕,最终,西布罗姆维奇以及利兹联成功升入英超,而布伦特福德、富勒姆、卡迪夫城以及斯旺西进入升超附加赛。

利兹联以绝对的领先优势获得了本赛季的英冠冠军后提前杀入英超,而西布罗姆维奇在最后一轮中2-2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最后4轮取得3平1负,但是竞争对手布伦特福德以及富勒姆并没有抓住机会,让西布罗姆维奇顺利直接升超。

而最大的意外则是排名第6的斯旺西,本轮之前诺丁汉森林领先斯旺西3分和5个净胜球,但在最后一轮斯旺西上演了绝地大翻盘,4-1击败了雷丁,而令人意外的是,诺丁汉森林却在主场翻车,1-4惨败给斯托克城,最终斯旺西也得以以1个净胜球优势力压诺丁汉森林,搭上升超附加赛的最后一席。

布伦特福德VS斯旺西,富勒姆VS卡迪夫城的附加赛将在7月26日、27日,29日和30日进行。

而巴恩斯利、查尔顿以及赫尔城则降入英甲联赛,维冈竞技因为破产被罚12个积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