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战报:罗马6-1大胜斯帕尔,国米主场战平佛罗伦萨降至第3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09: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意甲第35轮继续进行,其中罗马客场6-1大胜斯帕尔,国米主场0-0战平佛罗伦萨后积分榜降至第3,被亚特兰大反超。

斯帕尔1-6罗马

全场比赛开始,在上半场第9分钟,罗马发动攻势,佩莱格里尼射门被扑出后,卡利尼奇补射破门,帮助罗马1-0取得领先,然而在第23分钟,斯帕尔发动反击,切里头球破门后帮助斯帕尔扳平比分,在第37分钟,斯帕尔后卫禁区附近玩火,卡莱斯-佩雷斯抢断后搓射破门,帮助罗马2-1重新取得领先。最终双方也将2-1的比分带至中场。

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克拉罗夫一脚世界波破门,帮助罗马扩大领先优势;4分钟后,布鲁诺-佩雷斯禁区右侧劲射破门,帮助球队4-1领先;在第75分钟,布鲁诺上演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扩大为5-1;比赛来到第90分钟,扎尼奥洛后场得球后,单骑闯关杀入斯帕尔禁区后完成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在6-1。

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6-1大胜斯帕尔,在积分榜上维持在第5。

其他比分如下:

帕尔马2-1那不勒斯;

莱切3-1布雷西亚;

桑普多利亚1-2热那亚;

国际米兰0-0佛罗伦萨;

都灵1-1维罗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