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特色运动受追捧 京东618期间剑道成交额同比增长84%

体育 TOM    2020-06-18 15:43

不负每一份热爱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健身器材、骑行产品等运动品类全面爆发,为消费者带来多快好省的购物享受。这个夏天,人们的“炫腹”热情空前高涨,6月18日前30分钟,BM风女装成交额同比增长达200%;同时,骑行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6月1日-14日,电动车成交额同比增长57%,城市自行车成交额同比增长74%……这些数字背后是消费者对生活的热情。

骑上“心爱的小车” 永远不堵车

道路堵成一锅粥,电动骑手乐悠悠~面对又一波疫情突袭,不少人选择了“独自”出行,京东618数据显示,6月1日-14日期间,电动车成交额同比增长57%。

电动车销量上涨的同时,更有不少勇士选择购入更减肥燃脂的自行车,6月1日-14日期间,城市自行车成交额同比增长74%,山地车成交额同比增长48%。自由出行还能锻炼身体,挥汗如雨的感觉不要太爽!

高端特色运动受追捧 京东618期间剑道成交额同比增长84%

花式运动走起来 健身的flag一定要实现

晒美食、晒美妆,不如晒晒马甲线~被炫“腹”潮席卷的这个夏天,健身器材颇受欢迎。6月1日-14日,不受场地限制的小件健身器材中,杠铃、壶铃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64%、109%;跳绳、瑜伽圈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40%。与此同时,室内健身器材也备受青睐,划船机、椭圆机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50%,普拉提器械成交额同比增长416%,坚持运动的心谁都不能动摇!

高端特色运动受追捧 京东618期间剑道成交额同比增长84%

与此同时,高端小众运动悄然走红,棒球棒成交额同比增长120%,网球训练器成交额同比增长231%,马术头盔、马术靴等马术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过70%,高尔夫铁木杆成交额同比增长126%。显然,普通的运动已经不能满足多元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了。

高端特色运动受追捧 京东618期间剑道成交额同比增长84%

盛夏已至 秀身材与防晒更配

炎炎夏日,正是秀身材的大好时机,愁“腹”的小伙伴还一脸焦躁,练出六块腹肌的集美已经开始露腰了, 6月18日当天前30分钟,BM风女装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与此同时,没有标准“小蛮腰”,也要借助“外力”秀一波,塑身美体安排上,6月18日当天前30分钟,整体塑身美体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达638%。

身材要秀,但不是秀给阳光看。防晒做得好,才能成为人群中最白的那个仔。6月18日当天前30分钟,防晒衣、太阳镜、遮阳帽、冰袖等涨势迅猛,防晒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20%,白“腹”美才是夏季女神标配。

高端特色运动受追捧 京东618期间剑道成交额同比增长84%

剑道、瑜伽练起来 可盐可甜更男人味

从京东618数据来看,内敛又奔放、有型又有爱的“盐甜”男人最炙手可热。练过充满男子气概的“剑道”,也要试试柔美的瑜伽。6月9日时尚居家品类日数据显示,男性消费者购买“剑道”消费相关商品成交额同比增幅达80%,而购买瑜伽圈、瑜伽拉力带中男性消费者成交额同比增幅分别达97%和79%。

高端特色运动受追捧 京东618期间剑道成交额同比增长84%

今年是京东618的第17年,正当“花季”的京东618,让消费者“花”得健康快乐、物有所值,活得精彩潇洒、充满品质。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折射出人们消费升级的品质化趋势,承载着不负每一份热爱的理念,京东将一往无前为你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