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足球重要的是前进的勇气,乐动体育向阳而生,为中国足球青训发展努力

体育 TOM    2020-06-29 11:23

长期以来,中国足球的发展模式和发展速度一直为人们所诟病,甚至一度让无数足球人失去前进的信心。最近几年,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足球产业的发展,政策向青训足球倾斜,所以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出来, 除了职业足球俱乐部下属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还有很多专业足球培训学校。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国外知名的足球培训品牌也“慕名而来”。对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重视,众多青训足球机构的开办,都给了中国足球继续前进的勇气。

中国足球重要的是前进的勇气,乐动体育向阳而生,为中国足球青训发展努力

携手中外教练,培养足球明星的摇篮

乐动体育作为一家欧洲知名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多年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情况下,如今已经成为国内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中的中流砥柱。本着为中国青训足球发展努力和对孩子们负责的态度,乐动体育携手中外教练成立的乐动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已经成为培养中国足球明星的摇篮。

难以被复制先进的培训理念

乐动足球训练营给中国足球的发展带来了什么呢?这是一个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对于足球培训来说,无外乎就是培训场地、教练团队、培训课程以及培训理念。专业的培训场地很容易被复制,但是足球培训的“灵魂”很难被刻录。乐动体育正是通过专业外籍教练团队和他们带来的青训足球理念改变着国内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轨迹。

欧洲职业俱乐部青训体系的“集大成者”

乐动体育教练团队由欧洲知名青训足球俱乐部的资深教练们组建而成。不仅如此,他们还得到了欧洲顶级足球联赛的两家足球俱乐部(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人俱乐部)青训团队的鼎力相助。无论是足球启蒙、足球兴趣培养,还是足球基本功与足球战术意识的培养,都采用了和职业俱乐部相同的模式。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堪称欧洲职业俱乐部青训体系的“集大成者”。

在乐动体育给孩子们带来的足球培训中,理念也同样重要。足球培训不需要紧紧盯住基本功训练不放,“足球情商”的培育其实更重要。乐动体育通过兴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体育精神的熏陶,帮助孩子们具备优秀的“足球人格”。特别是随着赛事培训模式的引进,乐动足球教练们让学员在比赛中养成团队意识和主动执行足球战术的“情商”。

在乐动体育的热情助力下,我们更应该看到中国足球发展的信心!网友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