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感、潮流、好玩!乐动体育,这些惊喜你应该知道

体育 TOM    2020-06-28 15:25

在疫情风波逐渐将我们推向后疫情时代之时,以体育产业为代表的众多行业和领域已然在发生巨大变革。作为在疫情冲击之下屹立不倒的硬核企业,乐动体育在体育媒体的新时代里,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平台也逐渐找到了自己克敌制胜的新打法,性感、潮流、有趣成了乐动体育在这场内容转型潮流的新优势。

在线下培训机构长期无法营业之时,乐动经过严谨考量,决定在线上多个方面打响“行业突围战”,不仅及时利用专业的视频录制设备和教练团队将线下培训转移至线上,保证了每个小学员的身体素质和未来课程进度,还联手国内实力雄厚的电竞IP举办多项高规格的电竞赛事,在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绩后又乘胜追击,乐动电竞学院的名号也越打越响。

性感、潮流、好玩!乐动体育,这些惊喜你应该知道

“静则思,思则变,变则通,通则达。”乐动体育在进行各种让同行啧啧称奇的“神仙操作”之时,也深知在体育媒体的新时代中,要让企业影响力获得质的提升不能仅限于此,在不断探索新玩法的过程中,乐动体育以内容变革重构线上发展道路,让乐动体育真正走入每一个体育爱好者的生活中。

乐动体育不再满足于只做单一的内容提供者,而是依靠自身平台优势,将在线上实现为体育创作者和用户搭建平台,乐动体育运动潮流生活社区逐渐拔地而起。乐动支持和鼓励每一位体育爱好者分享体育趣闻趣事,也非常欢迎业内大佬传授运动技巧和运动达人分享潮流。乐动始终致力于将自身的社区打造成“体育爱好者之家”,让每一位体育迷在乐动社区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一起健身的挚友。这种包容开放共享的态度不仅在乐动体育的独家app中,在乐动紧锣密鼓筹建的多类型贴吧也将贯彻这一理念,将人文关怀做到业内极致。乐动也会根据推广策略和内容调性获得更多线上流量和资源支持,在自身流量增加、实力增强的同时,给用户一个温馨而完美的线上体验。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乐动体育的社区建设将不止于性感、潮流、好玩,一个以多元化特征为主导的体育社区将不断带给消费者惊喜,如果你也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还等什么?来乐动体育一起探索身边的小确幸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