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重击后的体育培训行业,花香盛世开启新时代!

体育 TOM    2020-06-22 16:27

五个月的等待,三次重启方案,CBA联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下重燃战火。疫情重击过后的中国体育,也终于在今夏按下了重启键。随之而来的是各地体育赛事、业余训练活动和各类社会培训机构,也慢慢有序恢复举办或营业。

虽然体育教学是强线下属性,强调互动、体验与场景,但在疫情期间,客观促进了线上培训的发展,家长对线上培训的态度也越来越接受和认可。

随着疫情的阴霾逐渐消散,生活恢复正轨,未来,强调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的“OMO模式”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线上的体育培训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也可以延伸线下的教学,同时,线上的教学和服务对线下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疫情重击后的体育培训行业,花香盛世开启新时代!
疫情重击后的体育培训行业,花香盛世开启新时代!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作为国内体育培训的行业翘楚,花香盛世国际体育顺势而为,积极求变,全新启动2.0版,并推出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课程,在能力培养上,采用花香盛世少年成长金字塔式的课程逻辑,有效提高孩子个人综合能力。其中,花香盛世的精品线上直播课程《花小满环球大冒险》将以“探访体育之都,学习文旅知识”为主题,游戏化视觉、情景化教学、1+1课程体系、48个环球景点、双师课堂、体能融入等课程亮点广受花香盛世学员好评。

疫情重击后的体育培训行业,花香盛世开启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花小满环球大冒险》在花香盛世自主研发的直播系统进行交付,旁路直播、实时音视频、互动白板、即时通讯等一系列功能为学员带来了不俗的交互体验。

此外,花香盛世旗下的新零售平台青哥严选应运而生。青哥严选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

对于花香盛世而言,OMO模式不仅是一个交付形式和教学场景的问题,更多的还是平台搭建和体系建设,同时增强团队的线上意识,注入互联网基因,也就是常说的“修内功”。

与此同时,5G时代也将为体育运动和健身提供重要变革,未来,科技助力下的体育培训时代,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