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少年体育培训产业规模仍达千亿 乐动体育把握标准化、规模化发展

体育 TOM    2020-06-11 09:15

青少年体育培训产业规模仍达千亿 乐动体育把握标准化、规模化发展

目前的体育教育培训市场还远不如学科培训那么成熟,尽管国家纷纷出台许多利于体育教育培训机构的政策,而且市场需要极大,绝大多数家长也逐渐关注孩子体育健康成长,但大部分培训机构实际还处在匹配市场需求、寻找合适培训体系的阶段。特别在疫情过后,如何寻找正确道路的发展,值得乐动体育思考。

青少年体育培训产业规模仍达千亿 乐动体育把握标准化、规模化发展

乐动体育准确把握市场定位

疫情导致体育市场发展略显艰难,但青少年体育培训产业规模仍然达千亿,那么乐动体育想要突出重围扩大发展规模,必须要提升产业价值,准备把握市场定位,提高机构在体育市场存在的价值和产生的核心意义。那么就需要机构在疫情大环境下为受教育群体提供升级服务,确保消费群体不流失,如:提供在线辅导课程。教练可以通过网络线上指导孩子体育运动,让孩子即使在家也可以掌握运动要领。同时需要乐动体育准确定位服务的客户群体,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指导。乐动体育重点关注幼儿和青少年体育发展,机构细分目标,找准定位,将发展定位和服务群体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而进一步提升乐动体育的发展规模。

建立优秀的乐动运营团队

乐动体育要想标准化、规模化发展,离不开优秀的运营团队。那么团队都需要做些什么呢?一是确立共同的发展目标;二是拥有坚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团队间牢不可摧的协作精神;四是拥有不断获取新知识的能力,随着市场发展,产业更新换代极快,乐动体育机构只有坚持不断学习,不断优化内部结构,才能为机构注入新鲜血液;五是创新精神,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才是发展企业的根本途径。

建立专业、全面、科学的运行体制

乐动体育想要成功运营离不开科学、专业的标准化体系。机构要按照正确的规章制度工作,建立正确的组织结构,教练身为教育传播者,乐动要对其进行严格要求,让每一位教练秉持对学员、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投身工作当中,将优质的师资力量作为乐动机构成功的法宝。作为体育教育机构的前行者,乐动体育将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用心培育出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