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美家园,一路前行”,雅居乐环保携手悦动圈推出线上乐活跑

体育 TOM    2020-06-09 15:29

6月5日至6月30日,雅居乐环保携手悦动圈推出“净美家园,一路前行”主题线上乐活跑,在线跑步打卡,只要在26天内完成65km,届时将随机抽取按规则完赛的100位环保参与者送出人气插画艺术家猪坚强联名创作限量环保袋套装。

“净美家园,一路前行”,雅居乐环保携手悦动圈推出线上乐活跑

雅居乐环保集团是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和美丽中国的行动者,致力于为城市和乡镇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集团聚焦固废处理、生态产业园、智慧水务、生态修复四大领域,拥有数十家业内知名的子公司,下属项目遍布华北、华中、华南、广西四大区域。截至目前,在固废处理的细分领域——危废处理上,拥有近350万吨/年的危废处理资质和1800万立方米的安全填埋场库容,位居行业前列。雅居乐环保集团希望通过努力,以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均衡为前提,实现政府、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大众的多方共赢。最终能够褪尽污染,净美家园,把被污染了的、自然原本给予我们的最好的一切,再次呈现,让每一个人都能在优美的环境中,乐活一生,做一个幸福的人。

据了解,悦动圈成立于2014年,是以轻运动为核心的全民运动社区和服务平台,提供运动记录、社交、电商、课程、赛事及活动组织等多元服务,迄今已拥有超过5亿下载用户。自成立以来,悦动圈一直秉持着“多一点运动,多一点健康”的美好愿景,以互联网思维运营用户健康需求,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管理平台,用户规模、市场渗透率和日使用频率稳居互联网运动健身行业之首,也成为各大企业在运动领域的优选合作伙伴。

此次雅居乐环保与悦动圈牵手合作,是以运动的形式去传达公益的理念,以跑步的方式去宣扬环保的意识。根据主办方悦动圈的介绍,近期已推出运动打卡挑战赛赛事开放平台,悦动圈提供快速开启线上赛事服务,并提供一系列品牌运营计划,未来,悦动圈还会与更多不同行业的企业联合推出有趣新鲜的联合运营活动,倡导健康有意义的运动氛围,将健康生活理念传达给更多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多体验不同赛事的机会,同时充分应用自身平台影响力,为各大企业品牌宣传及推广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