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培训:让体育培训不再是一场秀

体育 TOM    2020-06-09 10:37

乐动体育培训:让体育培训不再是一场秀

乐动体育以“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为企业宗旨,建立强大的体育培训基地,引进欧洲先进足球技术,以便更好的培养和激发我国青少年的足球天赋。乐动体育培训机构为实现更多学员的足球梦,创建了幼儿园、学前班、小学等不同年龄阶层的培训班。用专业的培训文化孕育孩子、用宽广的训练场地聚集兴趣相投的孩子、用缜密的培训机构制度引导孩子,全力打造优秀的足球后备力量。对待体育,对待培训,对待学员,乐动体育培训始终秉持专业、严谨、认真的态度,让体育培训不再是一场秀。

乐动体育培训:让体育培训不再是一场秀

乐动体育创始人的Daniel Knox年少时期便痴迷足球文化,立志成为足球明星,但天不遂人意,因身体原因导致他无法成为职业球员。创始人Daniel Knox并没有因此选择放弃,反而更加努力追求他的足球梦,创办乐动体育,希望给所有同他一样怀揣足球梦的青少年创建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创始人Daniel Knox内心始终心怀祖国的足球发展动向,将乐动体育发展到国内,为国内青少年培训注入新鲜血液。

现在,乐动体育培训机构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集中培训场地,专业体育器材,强大师资团队的专业性培训机构,品牌同时在校人数已超过三万人,在行业属于遥遥领先状态。Daniel Knox正通过一座又一座的乐动分校和服务中心,去帮全球的孩子实现他们自己的足球梦。

在乐动体育培训机构设有专门的运动培训场地,运动场配置场地保安、医护人员为孩子的健康随时保驾护航,这样优渥的训练环境让孩子们可以尽情挥洒汗水,释放天性。独立的运动场地让培训课程不受季节天气的影响,在保障孩子安全训练的同时,也让家长更加安心,这就是乐动体育培训机构所追求的足球情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乐动体育愿倾注所有心血与热情,培育出优秀的足球人才后备力量。

体育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时间,也需要系统规划。乐动体育选择青训这项工作就是有足球的情怀在里面,希望看到自己没有完成的足球梦想在自己教导过的孩子们身上得以延续,我们现在用心培养孩子,将这种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时代才会有更好的改观,体育培训才不会变成一场表演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