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体育 TOM    2020-06-08 18:20

6月6日星期六上午,广州英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领云浮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及家人,应邀来到广东宏远球队训练营进行参观和交流。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张家城的第一站被邀请来到CBA九冠王宏远俱乐部的荣誉室,并由广东宏远篮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和副总经理袁俊亲自陪同,向篮球少年讲述宏远队的发展历史及荣誉奖项。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奖杯和荣誉的张家城,虽然没有说话,但已经深深感受到宏远队的冠军实力。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第二站,张家城被引至球员的体能训练室,透着玻璃门,初步了解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日常体能训练。最令人激动的第三站,张家城来到球员的篮球训练场,开始和朱芳雨一起运球投篮、体验职业球员的训练,满怀期待的等待偶像易建联的到来。一直略微拘谨和沉默的张家城,在碰到篮球后,马上自信起来;娴熟的运球上篮动作,让朱芳雨由衷地感叹张家城的付出和努力。

朱芳雨把张家城领到场地中央,召集全队球员助教集中:“我们也需要这种对于篮球热爱的精神,希望以后能和家城互相鼓励。”主教练杜锋亲手送上一件由全队签名的宏远球衣,鼓励张家城继续努力,并集体与张家城合照。随后,球队派出了00后的控球后卫徐杰上场和张家城“单挑”,双方年龄相差五六岁,但是小家城丝毫没有胆怯,反而自信满满的在全队的鼓励和呐喊中,成功过人得分,获得全场掌声和喝彩。宏远主教练杜锋认真的看完了两位小将的场上表现后,也不禁肯定了张家城的身体协调性和为篮球的努力付出。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没过多久,终于见到易建联了! 张家城看到自己的偶像非常高兴,脸上洋溢着按捺不住的兴奋和喜悦。张家城在收到易建联亲手送出的全队签名篮球后露出开心的笑容,并表示自己会为自己的篮球梦继续努力。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这位14岁的广东云浮独臂少年张家城打篮球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爆红,赢得无数掌声和鼓励。6月1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易建联等多位球员纷纷转发视频,为张家城点赞,并公开邀请独臂篮球少年来广东宏远俱乐部参观。其中,易建联为他写下的13个子最为令人印象深刻:“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

广州英超体育创始人傅嘉颖在看到视频后,深深为张家城的努力和表现所打动,希望能让这位热血独臂少年的篮球梦,走的更久、更远、更扎实。怀着对这位篮球少年的敬佩和爱惜,祖籍同为广东云浮的傅嘉颖,主动联系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并为张家城精心策划了一场“让梦想照进现实”的东莞篮球之约公益活动。

6月5日下午,广州英超体育傅嘉颖带着NBA巨星库里的篮球鞋来到云浮,为刚刚放学回家的张家城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而在这前一天,NBA巨星,Stephen Curry,库里在微博搜寻张家城的故事在全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因为了解小家城第一次出远门,长途坐车有晕车问题,傅嘉颖在路途上一直与略微拘谨的小家城聊天,帮助他放松心情。

在到达广州并享受完一顿地道的顺德美食后,傅嘉颖带着小家城及一行来到广州塔脚下领略珠江夜景。

广州英超体育为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朱芳雨之约圆梦护航

在这场由广州英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执行并完美结束的张家城东莞宏远公益活动,在6月6日晚上成为了多个社交平台的热搜话题,与“独臂篮球少年”相关的标签已超过10亿。广州英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期连接体育赛事球星和体育迷传递正能量,将继续为这名全身充满正能量的独臂篮球少年加油打气,用实际行动为独臂篮球少年的篮球梦持续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