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眠”结束,乐动体育线下体育培训即将重启

体育 TOM    2020-06-08 11:00

“休眠”结束,乐动体育线下体育培训即将重启

作为线下体育培训的主力军,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终于等到了复工的集结号,连续四个月没有参加体育运动孩子们早就迫不及待想回到运动场地上了。乐动体育通过线上体育培训等渠道的开拓,终于度过了这段特殊时期。

“休眠”结束,乐动体育线下体育培训即将重启

乐动体育线下培训课程有序恢复,从两方面入手

乐动体育作为体育培训行业的领头羊,根据教育行业复工要求,已经逐步进行了复课前的准备工作。乐动体育的疫情防控措施已经全部准备就绪,除了培训场地与设施的消毒,疫情防控用品和紧急预案也准备得相当齐全。疫情之后回归的乐动体育仍然一如既往地为学员们提供专业安全的培训环境。在乐动体育看来,线下体育培训结束“休眠”,进入重启阶段,体育培训机构需要从培训课程和学员两方面入手。

培训课程的更新是乐动体育首先解决的问题

乐动体育培训正式复课之前,教练团队积极开展培训课程的更新,体现了乐动教练团队教学的专业与实践性。乐动教练团队的工作涵盖课程调整、学员回访、内外部协调、产地恢复运营等方面,为孩子们重返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疫情背景下的体育培训,教练们通过模拟实战,反复演练,从细节入手,提高服务规范与专业性。对于乐动体育来说,体育培训能够安全有序地恢复才是最重要的。

乐动体育针对学员的回访与统计也非常重要

除了培训环境的恢复,针对学员的回访与统计也非常重要。只有这样,乐动体育才能掌握孩子们的准确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地提供复课之后的培训服务。孩子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体育运动了,教练们恢复培训的过程将按照实际情况逐步展开,这也正是对孩子们负责的专业态度。实际上,这才是专业体育培训的科学复课方式。

据乐动体育了解,疫情后,越来越多的家长会主动在市场上寻求优秀的体育培训机构,让孩子能够通过体育培训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这一趋势也将加快体育培训市场的恢复过程。对于体育培训市场形势的预判,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这也是乐动体育线下培训课程重启之前必须把握的节奏。体育培训课程即将重启,乐动体育已经准备好了。家长们准备让孩子重回训练场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