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少年体育锻炼势在必行,乐动体育关心青少儿体质健康

体育 TOM    2020-06-30 15:46

青少年体育锻炼势在必行,乐动体育关心青少儿体质健康

今年我国曾提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要指导精神。所指示的“野蛮其体魄”,通俗的讲就是强身健体、加强体育锻炼、促进体质健康。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社会进步的主力军,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质提升,开展健康中国的战略计划,是党中央站在可持续发展的角度,高瞻远瞩提出的重要工作方向。可见,青少年体育锻炼势在必行,而乐动体育就是这项工作的主要倡导者和践行者,高质量的关心青少儿体质健康。

​青少年体育锻炼势在必行,乐动体育关心青少儿体质健康

体教融合,乐动体育关注每一个

乐动体育从足球精神起步,一直坚持“无处不在、人人参与、趣味性”的发展理念,“快乐足球、健康人生”的发展宗旨由点及面辐射开来,迅速涉及了羽毛球、篮球、健身等多个项目。现代前沿的适性教育提出“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据悉,乐动体育通过细致的环境、考究的设备、个性化的服务,完美诠释适性教育内涵,真正做到了教育过程中因材施教、因需建构,从而关注每一个人。乐动体育体教融合,在兴趣培养的基础上进行方法的指导,挖掘潜力,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充分享受乐趣,在强身健体的基础上锤炼他们健全的人格和坚韧的意志。

​青少年体育锻炼势在必行,乐动体育关心青少儿体质健康

突破瓶颈,乐动体育发展每一个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体育培训线下教学普遍受到了重创,可是在防疫背景下,也让更多的人明白了体育锻炼势在必行,一生受益。因此,乐动体育突破传统瓶颈,抓住了疫情背后的机遇,重新建构并改良了线上体育教学新路径,作为一线体育品牌,一时间成为了线上的流量担当,堪称疫情复苏后的“升级回归”,成熟的线下经验+创新的线上模式“双剑合璧”,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基因。知情人士指出,乐动体育本次的转型受到了众多资本的青睐,很多都是慕名而来,已经在全国形成辐射网,也成功吸引了千余名优秀教练员。乐动体育不论是硬件支撑,还是软件配套,都做到了国内顶尖水平,用实力对孩子和家长负责,真正做到模式系统化,激发孩子天赋,从螺旋上升式发展每一个学员,给了中国体育发展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思路。

​青少年体育锻炼势在必行,乐动体育关心青少儿体质健康

深度挖掘,乐动体育塑造每一个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乐动体育对于青少年塑造的理想向来是全方面的。乐动体育深入挖掘体育教育和体育精神,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其体系既包括品德培养、专业成绩、创新发展、动脑动手,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成为了行业的发展标杆。以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来说,作为乐动体育的金招牌,已经在欧洲家喻户晓。乐动体育囊括了中外数百名知名教练,他们用最先进的理念,最优质的技术,打造最优质的课程,用团队的力量铸造学员,塑造一个个未来之星。无论是启蒙,还是职业培养都受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专业人士指出,乐动体育人才培养模式是目光长远的,是可持续的,是指向未来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