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zi正式宣布退役

体育 TOM    2020-06-09 16:1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3日,国内知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Uzi正式宣布退役,由于常年的工作压力以及饮食不规律的原因导致身体不允许他再继续电子竞技中奋斗下去,这也就意味着Uzi将结束为期8年的职业生涯。

最近关于Uzi的话题热度一直没有降温的前兆,先是有人发现RNG官方微博发布的2020夏季赛的人员名单,没有看到Uzi的身影,网友们纷纷猜测Uzi这是半退役的状态了吗?随后又传出所谓的换战队传闻,如今Uzi本人正式宣布:退役。

这位LPL编号006的职业老将以身体原因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这个他拼搏了八年的赛场。还记得初登竞技赛场的那个15岁少年,到如今已是功勋满身却也伤痕累累的23岁老将。不曾想2019年的一场全球总决赛,就此成为Uzi在国际赛场乃至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战。

Uzi正式宣布退役

你结束的是你奋战八年的职业生涯,而我们将失去的是对电子竞技的精神支柱,作为老一代电竞人所梦寐以求的一切,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Uzi还是带着满身遗憾,不得已结束了他的电子职业旅程,在遗憾的同时我们也真心的希望,他的身体健康能有所好转,开启人生下一段旅程,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