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或遭足总针对,王牌前锋三场禁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3:44

【雷速体育】英冠联赛的上一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富勒姆在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利兹联。目前富勒姆已经落后了西布朗7分,排名跌落至第五。

联赛还剩下最后的7轮,但是富勒姆的未来三场比赛将不能排出头号射手米特洛维奇。这名前锋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3球,是富勒姆锋线上不可或缺的球员。上一场比赛中因为肘击利兹联后卫本怀特,被英足总禁赛三场。尽管当值主裁并没有判罚,赛后获得了英足总的注意。

声明中表示,富勒姆前锋米特洛维奇将被停赛三场,这名前锋承认在比赛的第三分钟构成了暴力行为,尽管当值主裁判没有注意到,但是这一画面被摄像机捕捉下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