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威迪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篮网将训练营搬至纽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1:15

 【雷速体育】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篮网后卫斯潘塞-丁威迪透露,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一直小心保护我自己和其他人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和居家隔离。我已经准备好和队友们迎接即将开始的复赛,我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纽约,在最初的几天里进行了多次检测,并在最初几周得到了训练的许可。我们球队原本会提前抵达奥兰多进行准备,但是最终训练营定在纽约,我的检测结果也不幸为阳性。由于我已经有过发烧和胸部紧束感的症状,我目前并不确定是否能够参与复赛。”丁威迪说道。

丁威迪还透露,篮网复赛前的训练营将改在纽约进行。丁威迪表示:“本来我们应该是第一批赶往奥兰多的球队(7月8日),但现在我新冠检测呈阳性,所以我们的训练营又被改到在纽约进行了。”

根据报道,丁威迪计划居家隔离,在14天后接受二次检测。本赛季常规赛至今,丁威迪场均上场31.2分钟,得到20.6分3.5篮板6.8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