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场面!斯托克城主帅告诫球迷们不要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3:45

【雷速体育】斯托克城上轮在主场0:2不敌米德尔斯堡,目前仅高出降级区一分,球队现在的处境另球迷们十分担心,不过主帅奥尼尔却显得很淡定。

奥尼尔表示:“相比过程,我认为球迷们更看重结果,上轮我们是输球了,但是从过程来看,我们是有机会赢球的。对于球队的战斗力,我没有任何担心,11月份我刚来的时候,球队还是在垫底的位置,球员们会一如既往的投入全部,所以球迷们无须过分担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