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拓者计划签下杰伦-亚当斯代替不参加复赛的阿里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7:07

【雷速体育】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特兰开拓者计划签下发展联盟后卫杰伦-亚当斯来替代不参加复赛的球队前锋特雷沃-阿里扎。

根据此前消息,特雷沃-阿里扎将缺席奥兰多复赛的本赛季剩余赛程。

本赛季至今,特雷沃-阿里扎为开拓者场均出场28.2分钟,可以得到8.9分4.6个篮板1.7次助攻和1.3次抢断。

杰伦-亚当斯曾在2018-19赛季为老鹰出战34场比赛,场均出场12.6分钟,可以得到3.2分1.8个篮板和1.9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杰伦-亚当斯在本赛季发展联盟的MVP评选榜单中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