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j:湖人接近签下带刀侍卫JR·史密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7:07

【雷速体育】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计划签约下老将JR·史密斯,自从后卫布拉德利宣布他选择退赛以来,据报道湖人一直在和JR·史密斯进行谈判,Woj表示,湖人和JR·史密斯合约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

这位34岁的后卫自从2018年在骑士和活塞的比赛中砍下6分后,就一直没有参加过NBA的比赛,他在3月初曾在湖人进行过试训,但是最终湖人选择签下了迪昂·维特斯 。

JR·史密斯在2014-18赛季和詹姆斯在骑士有过联手,并在关键时刻他总能挺身而出,在2016年总决赛第7场比赛中,史密斯13投5中砍下12分帮助骑士夺得冠军,但在詹姆斯离开骑士后,他在骑士的表现就越来越差了,最终他在为骑士打了当赛季11场比赛后,被骑士买断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