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北官方:球队中场金甫炅将伤缺6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1: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0日,全北现代官方确认,球队中场核心金甫炅将伤缺6周。

在周末结束的韩K联第九轮全北现代客场挑战蔚山现代的“现代德比”中金甫炅在上半场第28分钟被蔚山现代中卫金基熙铲伤脚踝,随后被穆里略替换下场。

赛后经医院诊断,金甫炅左侧脚踝韧带部分撕裂,伤势恢复至少需要4周时间,加上他还需要进行康复训练,总计缺席时间将超过6周,如果伤势恢复情况良好,预计将在8月上旬回归赛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