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输球都是球员的错?萨里:C罗和迪巴拉表现不够犀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9 12: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2-4不敌那不勒斯无缘3冠王,这也是C罗继去年意大利超级杯1-3不敌拉齐奥后,再度在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中失利。

赛后,主教练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尤文图斯球员的高标准来看,C罗等一众球员缺乏对于这场比赛的理解,葡萄牙人在复赛后的表现也遭到了质疑,“他和保罗·迪巴拉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一样,显然缺乏做好自己份内事情的锐利度。”萨里说道,“赛后我没有对球员说太多,我和他们一样又生气又失望,所以在这种时候最好保持沉默。”

本场比赛,由于队友保罗·迪巴拉和达尼洛先后失点,C罗也没能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