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隆头号射手科尔多瓦火线复出,主力后卫博尔瑙伤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38

【雷速体育】科隆正在备战与奥格斯堡的客场比赛,赛前科隆队内传出利好消息,主力前锋科尔多瓦伤愈复出,并已于6月4日回归训练场。

一周前,科尔多瓦在与莱比锡红牛的比赛中攻入闪电进球,然而第24分钟,哥伦比亚人便因伤被替换下场,最终科隆2-4输掉比赛。本赛季科尔多瓦为科隆出战25场攻入12球,是队内头号射手,由于特罗德饱受膝伤困扰,科尔多瓦是科隆锋线唯一进球数上双的球员。除此之外,科隆另外两名进攻球员乌特和莫德斯特也都有小伤在身,但出战比赛问题不大。不过,主力带刀后卫博尔瑙(24场5球)的缺席对科隆后防较为不利,科隆近期防守糟糕,复赛以来的四场比赛丢球数高达11球。

科隆主帅吉斯多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在与莱比锡的比赛中范了严重的错误,本场需要更加小心,与奥格斯堡对阵,我们会采用与莱比锡不同的战术,奥格斯堡往往会放弃控球权,他们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我们必须拿出100%的实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