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已经通知各队,复赛后的球队战绩排名由胜率决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43

【雷速体育】据NBA记者Tim Bontemp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随着NBA继续为下个月于奥兰多的复赛做准备,联盟已经决定球队排名将由胜率决定。这一决定将对西部季后赛的争夺起到关键作用——特别是开拓者,鹈鹕和国王之间。

消息人士透露,联盟也决定了战绩相同球队之间的排名先后规则将与联盟传统的规定保持一致。各支球队都是在周五晚上的一份备忘录中得知这两项决定的,该备忘录更新了各球队前往迪斯尼世界参加复赛的计划。

即将前往奥兰多的22支球队打了不同数量的比赛——从最低的63到最高的67场。由于联盟选择让22支球队分别在奥兰多打8场常规赛,当这些比赛结束后,赛程上的不平衡将继续存在。因此,球队的最终排名不是由胜场数决定的,而是由胜率决定的。

例如:开拓者、鹈鹕和国王目前并列西部第九,而且都比50%的胜率差了8个胜场。但是开拓者打了66场比赛(29胜37负),鹈鹕和国王打了64场比赛(28胜36负)。因此,波特兰以千分之一的胜率领先鹈鹕和国王。排名第8的灰熊已经打了65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和紧随他们之后的三支球队战绩持平。

采用联盟通常的决定同等比赛场次战绩持平球队的排名先后规则,将意味着最终仅有第8和第9名球队进行季后赛资格锦标赛——假如第9名球队的胜场差距离第8名球队在4场及4场之内。例如鹈鹕和国王——他们打了同样多场次的比赛——并列第9,他们就不会为了竞争和第8名球队的比赛资格而单独打一场比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这两支球队只碰过一次面——1月4日鹈鹕在萨克拉门托以117-115击败国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