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篮甲萨拉戈萨球员流失严重,6名青年队球员入选一线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9 12:08

 【雷速体育】萨拉戈萨在本赛季停赛前取得了16胜7负排名ACB联赛第三位,但在复赛后我们将看见一只截然不同的球队,受疫情影响萨拉戈萨多名一线队球员离开了球队,年轻球员将会得到更多机会去展现自己的天赋。

根据名单显现,萨拉戈萨一共有6名青年队球员将参加ACB复赛后比赛,球队平均年龄仅为23.5岁,是西班牙联赛(ACB)复赛后12只球队中最年轻的球队。这6名青年队球员分别是卡洛斯·阿洛克(CarlosAlocén),维特·克雷伊奇(Vit Krejci),哈维·加西亚(JaviGarcía),海梅·普拉迪拉(Jaime Pradilla),安德·乌尔都因(Ander Urdiain)和艾特·埃特塞古伦(Aitor Etxeguren)。

萨拉戈萨主教练波菲里奥·菲萨克(Porfirio Fisac)现在不得不面临球队内线空虚问题,为了轮换,内线球员马尼亚·拉多维奇 (Nemanja Radović)不得不出任球队4号位和5号位,而崔格维·赫利纳森 (Tryggvi Hlinason)更是球队中唯一剩下的正印中锋。除了上述两人,球队内线球员,只剩青年队球员普拉迪拉和埃特塞古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