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缘复赛的8支球队将举办区域性夏季联赛以保证球员状态和曝光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43

【雷速体育】未能参与NBA复赛的8支球队,正朝着栽培年轻球员的方向前进,准备举办8月份联合训练以及地区性的夏季联赛,同时也要求电视转播,让球员保证竞技状态和曝光度。

NBA决定在7月启动迪士尼复赛计划,邀请拥有季后赛机会的22支球队到奥兰多迪士尼复赛,确定无缘季后赛的老鹰、黄蜂、公牛、骑士、活塞、森林狼与尼克斯,共8队将提前进入休赛期。

根据《ESPN》知名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报导:以上8队向联盟报备,预计在7月开始提供球员们两周的自主与强制训练,8月开始迷你训练营阶段,包含联合训练以及数场的电视转播比赛,9月中旬允许球队进行有组织的球队活动。

“9个月没有篮球活动的话实在是太久了。”老鹰老板莱斯勒(Tony Ressler)对《ESPN》说道,“我想联盟已经清楚听见我们的声音了,我们这几支队想要保持竞争力,这也是我们球员想要的,我们迫切的需要有这样的活动来让我们保持竞争力。”

对于这8支球队来说,要求训练营的电视转播,也能够帮助他们在社群间保持热度,尤其这之中有不少小市场的球队,另外,球队老板、管理层与教练也会担心,需要成长的年轻球员离开球队太久会失去方向,或者他们必须花钱寻求私人训练中心的协助,而联盟也正在着手处理这8支球队将面对的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