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州FC摆脱连败困扰 将迎来新的曙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8 17:37

【雷速体育】从韩K2联晋级至韩国顶级联赛的光州FC终于在上一轮主场1-1逼平蔚山现代后,摆脱了联赛3连败的颓势。光州FC还未能迎来K联赛的首场胜利,但上轮的战平实力强劲的蔚山现代也说明球队正在快速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和压力。

随着球员信心的恢复,光州FC的进攻端依靠巴西外援菲利佩和本土小将韩元生有所起色,韩元生更是在K联赛第4轮中入围最佳11人的名单。

韩元生表示,“在赛季初期因为受伤而远离比赛,但球员的鼓励帮助了我,很高兴能够在面对强劲对手蔚山现代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球队为此充满了信心,将全力以赴争取在下轮比赛中迎来本赛季的首胜。”

而门将位置上的李进第多次化解蔚山现代的攻势,全场共完成6次精彩扑球也当选了那场比赛中的最佳球员。

主教练朴珍燮也表示,“努力改善球队的阵容状况,球员的士气达到顶峰,与水原三星的较量将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全队将做好充足的准备,为球迷带去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