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捷布斯克主帅:对手各方面都略胜一筹 球队很难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1:27

【雷速体育】在北京时间6月7日21:00,维捷布斯克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巴特,维捷布斯克主帅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担忧。

“今晚我们将在主场迎战15座联赛冠军得主巴特,我们几乎不可能取胜。即使纵观白俄超所有队伍,能够战胜巴特的球队寥寥无几。对手在所有方面都略胜一筹,尤其是在球员个人技术上,这显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我们的任务是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球员们需要团结一致,我们才有机会拿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两队首次交锋发生在上个世纪90年代,1998年4月30日的白俄罗斯杯四分之一决赛。

维捷布斯克和巴特在对抗的整个历史中,共进行了41场比赛,维捷布斯克仅仅拿下4场胜利,而巴特已碾压式获得28场胜利。巴特共计83次攻破维捷布斯克球门,而维捷布斯克仅仅28次。

在2017年白俄超第10轮的比赛中,维捷布斯克主场1-0击败巴特,在比赛最后A.Matveenko绝杀了巴特,也成就了维捷布斯克首次在主场战胜对手。

巴特是15座联赛冠军和4座白俄杯冠军得主,而维捷布斯克的队史成就却远远不及对手,仅两次获得联赛亚军和季军,曾在1998年获得过白俄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