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联杯赛制大幅调整,松本山雅因赛程密集退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1:28

【雷速体育】6月6日,J联赛召开了第三次临时理事会,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日联杯赛制更改决定,所有队伍按原先分组继续比赛,就近分配原则被否决。

J2唯一一支参赛球队松本山雅因赛程密集决定退出(同组的仙台、浦和躺获3分),小组赛由主客场改为单循环,四个小组第一和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如同分,按照同分球队对战积分、净胜球、进球确定名次),并与三支亚冠球队横滨水手,神户胜利船以及FC东京一起进入8强。8强战采用单场定胜负,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换人规则也有改动,每场最多换5人,如有加时赛,可以使用第6个换人名额。新规下的首轮比赛将在8月进行,决赛预计11月7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