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登海姆力争三分冲击德甲,忠诚的最大回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40

【雷速体育】海登海姆目前落后汉堡1分,排在德乙第四。上周他们3:0大胜德累斯顿的比赛原本能有机会让他们跻身前三,但是最后汉堡艰难的赢下了韦恩。

本轮比赛海登海姆将做客对阵汉诺威96,不想发生上赛季的事情,就必须全力以赴,本赛季依然很有机会能够升入德甲。

整个城市的5万居民都梦想着球队能够升入德甲,市场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下得经济因素,我们不会提供免费的啤酒,但是我们肯定会在广场上和体育场展示着我们的球队。

海登海姆的球队在德国有着不错的声誉。46岁的杜塞尔多夫球迷,卡尔斯滕会议起过去的客场之旅时说道:“在那里,我从来没有感到自己被当做敌人一样对待,而是被当做客人对待。”

海登海姆的主教练弗兰克施密特现年46岁,已经在球队执教了13年,可以说是德国最忠诚的主教练。施密特出生于海登海姆,职业生涯也效力于海登海姆,伴随球队升级到乙级联赛。

“我们的小伙子们都很棒,今年我们将拼上一切升入德乙。这一轮联赛我们将力争拿下三分,球队里每一名球员都是硬汉,不会有人软弱。”

海登海姆的教练在球队执教了13年,而他们的队长施耐特也在球队效力了12年,他说:“德甲联赛是我最大的梦想,这是对我忠诚和坚持不懈的回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