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尔姆41分屠杀法兰克福,一只脚踏入1/4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5: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7日,德国篮球联赛(BBL)1/8决赛先赛一场,B组第四的法兰克福迎战A组榜首乌尔姆,最终乌尔姆以101比61大比分战胜了法兰克福,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半只脚已经踏入了1/4决赛。

在第一节比赛中,两队上演了罚球大战,乌尔姆罚球13投12中,法兰克福更是10投10中。但法兰克福第一节运动战得分仅有5分,首节结束乌尔姆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1分。第二节,乌尔姆凭借自己出色防守再让对手只得到了15分,半场结束乌尔姆领先27分。

易边再战,法兰克福得分后卫阿基姆·巴尔加斯接连命中3分,但仍未能改变局势,最终乌尔姆凭借在攻守两端出色表现,以46分巨大分差获胜。在相关数据统计中,乌尔姆几乎全都占据上风,其中罚球更是29投27中,命中率高达93%。

球员方面:乌尔姆全队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奥塞特科夫斯基表现尤为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反观法兰克福只有巴托洛发挥稳定砍下10分,其余没有任何球员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