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第32轮数据统计:主队一扫颓势表现抢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5:51

 【雷速体育】德甲今天凌晨结束了第32轮的较量,拜仁提前两轮夺冠,多特主场爆冷负于保级队杜塞尔多夫。本轮主队终于结束了近期的颓势成功反弹,接下来将一一盘点这一轮的一些焦点数据。

本轮共有5支球队在各自主场取胜,这是近12轮以来的新高,门兴、勒沃库森等竞争欧冠资格席位的球队纷纷全取三分,而已经确保欧冠资格的多特则在主场爆冷负于对手。

此前11轮比赛,客队赢指率都要高于主队,让人产生一种德甲客场为王的概念。不过本轮这一情况终于发生了逆转,主队有多达5场赢下指数,而客队只有3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云达不来梅,他们本轮虽然以0比1憾负拜仁慕尼黑,目送对手夺冠,但本场依旧赢下了指数,最后两场比赛,他们依然有保级的机会。

本轮大球场次也相较小球场次居多,共有5场打出大球,而在此之前的10轮联赛,德甲只有3轮中大球场次更多,这多半是因为赛季临近结束,虽然冠军争夺已落下帷幕,但欧冠资格争夺战愈演愈烈,保级大战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

此外,本轮有3场比赛半场没有出现进球,有多达7场比赛在下半场有进球产生。本轮小角场次颇多,有7场打出小角,临近赛季末各支球队的打法可能都不会再限于边路传中,可能会更多寻求地面以保证成功率,或是为下赛季做战术准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