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哈:我还年轻,夏天仍可能离开水晶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40

【雷速体育】水晶宫边锋扎哈表示今夏他仍可能离开球队,因为他渴望获得冠军。

扎哈承认,去年阿森纳接触他的时候让他非常意外,因为他本人是一名阿森纳球迷。

“我27岁,冠军就是一切。如果有机会赢得奖杯,那正是我追求的。”由于水晶宫拒绝分期付款,阿森纳最终签下了佩佩。

切尔西传奇德罗巴曾邀请扎哈加入科特迪瓦国家队。“当时他们来找我,第一次我拒绝了,因为当时我想为英格兰踢球。虽然我之前拒绝了他们,但他们依然很关注我。尽管我表现出色,但依然没有被英格兰选中。因此我做出了一个直接的决定。

当科特迪瓦再次邀请我的时候,我做出了决定。当我们闯入非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时,那太疯狂了,好像我们赢了比赛一样,当你在国家队踢球时,他们把你当国王对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