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K联战报:首尔FC遭遇四连败,两场最后时刻点球改写战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08:47

【雷速体育】韩K联第7轮今天继续进行,尚州尚武主场取胜,光州FC最后时刻点球绝杀,釜山偶像补时最后一分钟同样依靠点球绝平。

光州FC 2:1 仁川联

光州FC主场2比1击败仁川联,取得三连胜,并送给对手五连败。上半场第25分钟,光州FC开出角球,巴西前锋费利佩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79分钟,前锋金正焕前插打反角得手,光州FC扩大比分,2比0;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裁判通过VAR判定光州FC门将扑救犯规,判罚点球,黑山前锋穆格萨将点球罚进,帮助仁川联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光州FC主场2比1战胜对手,取得近8场对阵仁川联的首次胜利。

尚州尚武 1:0 首尔FC

尚州尚武主场2比1战胜首尔FC,取得近4轮首胜,并送给对手四连败。双方开场拼抢十分激烈,尚州尚武前锋金甫燮刚一开场就吃到黄牌,随后首尔FC球员高约翰和姜常熙先后染黄。下半场第58分钟,金甫燮禁区外一脚怒射,被首尔门将梁韩彬托出,稍稍高出横梁。不过正是凭借金甫燮造出的角球,尚州尚武取得了领先:姜祥佑开出角球,金振赫后点头球攻门,梁韩彬扑球脱手,皮球滚入了球网,尚州尚武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75分钟,尚州尚武后卫裴载釪前插晃过门将破门,但却被当值主裁判罚越位在先。最终,尚州尚武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1比0击败首尔FC,取得对对手的两连胜。

釜山偶像 2:2 大邱FC

釜山偶像主场1比2不敌大邱FC,依旧未能取得赛季首胜,而大邱FC则取得三连胜。上半场第13分钟,大邱FC的巴西外援塞西尼亚破门,帮助客队取得1比0的领先;第42分钟,李庭协将点球罚进,帮助釜山偶像扳平比分。下半场第86分钟,李镇贤取得进球,大邱FC再次将比分反超,2比1;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大邱FC被判罚点球,巴西中场罗慕洛将点球罚进,釜山偶像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2比2。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