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不住!勒沃库森赛程过于密集,博斯怒怼德国足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0:12

 【雷速体育】勒沃库森在过去4轮联赛中只取得4分,博斯在本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在对科隆的比赛中取胜,同时针对球队密集的赛程批评了德国足协(DFB)和德国足球联盟(DFL)的赛程安排。

在发布会上,博斯拒绝回答了与比赛无关的问题,比如对勒沃库森希望德国杯决赛有5000名球迷入场观赛的看法,他说:“没什么看法,我目前只专注于与科隆的比赛。”

勒沃库森目前暂列联赛第5,他们必须全取三分才能重回欧冠资格区。对此博斯表示:“这首先取决于我们自己。对沙尔克04的比赛我们本应该做的更好,现在我们必须赢球才能重回前四。即使明天科隆表现很好,我们也必须有好的表现,这样才有机会取胜。”

勒沃库森在复赛之后赛程非常密集,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博斯也对德国足协的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我们是德甲唯一一支只有两周可以在周中休息的球队。拜仁有三次一周双赛,其他球队最多有两次,而我们却有五次。我不知道是谁做的决定,肯定不会是来自勒沃库森的人。但这就是现在的情况,我们必须自己处理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