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后卫维特里希离队,不会参加本赛季澳超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42

【雷速体育】瑞士后卫格雷戈里·维特里希(Gregory Wuthrich)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离开珀斯荣耀。

维特里希在个人Instagram上宣布,他不会在澳超重启后回到俱乐部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维特里希写道:“对于澳超联赛来说,这是令人沮丧的一年,这是个不完满的结局。感谢珀斯光荣,让我有机会去做我喜欢的事情。感谢所有珀斯光荣的球迷,教练组成员和我的队友。”

25岁的维特里希本赛季从伯尔尼年轻人加盟珀斯光荣,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在2017-18赛季随队获得了瑞士超级联赛的冠军。职业生涯已经代表瑞士U15-U21各级国家队出场。本赛季维特里希为球队出场18次,打进1球,他的身高优势对珀斯光荣的后防相当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