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裁判报告:格雷费第四次执法拜仁药厂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8 17:43

【雷速体育】德甲第30轮比赛将在今晚继续进行,本轮的焦点战将是目前排名联赛第5的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榜首球队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由曼努埃尔·格雷费担任。

曼努埃尔·格雷费(Manuel Gräfe)出生于1973年,常驻柏林,他是FIFA认证的国际裁判,同时也是UEFA的一级裁判组成员。2004年,格雷费完成德甲首秀,在汉诺威96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担任主裁判。

格雷费也是柏林裁判卢茨·弗勒利希的裁判组成员之一,而后者是2005年德国赌球丑闻的主要检举人。在2010/11赛季,格雷费被德国足协授予年度最佳裁判称号。

2015年6月1日,格雷费在汉堡对阵卡尔斯鲁厄的升降级附加赛中担任主裁判。他在比赛补时阶段作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为汉堡赢得任意球机会并由马塞洛·迪亚兹主射命中,从而避免了该队首次从德国顶级联赛降级。

格雷费此前曾27次执法勒沃库森的比赛,后者取得15胜4平8负,他共计出示过53张黄牌和7张红牌,其中3张是直红,判罚过1次点球;他曾48次执法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后者取得29胜8平11负,他共计出示过87张黄牌和3张红牌,其中1张是直红,判罚过5次点球;这是他第4次执法双方之间的比赛,此前在他吹罚的比赛中,拜仁2胜1负占据上风,且两队主场作战都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