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原前锋高武烈职业生涯首次连续3场进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42

【雷速体育】在昨晚结束的一场韩K联第5轮的比赛中,江原FC客场2-1逆转战胜仁川联,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江原FC前锋高武烈在比赛第86分钟点射破门帮助球队逆转战胜对手,完成了连续3轮都有进球的壮举,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以来首次连续3场取得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仅次于蔚山现代外援前锋儒尼奥尔·内冈排在第二位, 也是目前K联赛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

高武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成为职业球员后,我不是一个进球很多的前锋,在全北现代的时候表现的也一般,但是来到江原FC后,恩师金秉秀教练的攻势足球很适合我,队友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所以很自然地在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