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杯前瞻:萨里迎战旧主 加图索欲保杯赛不败金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0: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将迎来2019/20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这场冠军大战将在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之间展开角逐。

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进行的这场意大利杯决赛,将是两队在意大利杯赛事中的第12次交锋,如果算上各项赛事的所有比赛,这场比赛是两队的第169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78胜52平38负。

两队上一次在意大利杯决赛相遇发生在2012年5月20日,那不勒斯凭借卡瓦尼和哈姆西克的进球,同样是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2-0战胜尤文图斯,这个冠军也成为那不勒斯队史的第4个意大利杯冠军。

晋级之路回顾:

尤文图斯:

本赛季意杯首轮就以主场4-0大胜乌迪内斯晋级,在1/4决赛中又以3-1轻松淘汰罗马,与AC米兰在半决赛中相遇。尤文与AC米兰陷入僵局,两回合中仅凭借C罗半决赛首回合的客场点球绝杀,才得以晋级。

那不勒斯:

在上场比赛前,那不勒斯在杯赛中还没有失球,当时也成为了意杯中唯一还未丢球的队伍。那不勒斯本赛季的意杯首轮面对第二级别联赛队伍佩鲁贾,因西涅的点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过关。

此后那不勒斯在1/4决赛中主场1-0击败了联赛状态正盛的拉齐奥从而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两回合2-1击败国际米兰挺进决赛。

尤文主帅萨里:

萨里取代贝尼特斯担任意甲球队那不勒斯主教练。在执教那不勒斯期间,萨里取得了2015/16和2016/17赛季的联赛季军。2017/18赛季取得亚军,以4分之差败于冠军尤文图斯。2018年5月23日,那不勒斯宣布由安切洛蒂取代萨里执教。

2018年7月14日,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宣布萨里取代孔蒂担任新主教练,并率领切尔西取得了欧洲联赛冠军,在2019年6月才正式结果尤文图斯主帅的教鞭。

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

加图索在2017年被任命为AC米兰青年队主帅,同年11月一线队教练蒙特拉被AC米兰解雇后,加图索接过一线队执教的教鞭,在联赛主场2-1战胜博洛尼亚取得了首个联赛胜利。但在2019年5月,加图索与AC米兰协商后离开,在12月那不勒斯任命加图索为球队新主帅。

意大利杯半决赛总比分2-1战胜国际米兰晋级决赛,加图索也将这一成就献给刚去世的妹妹。

数据分析:

1、那不勒斯本赛季杯赛5盛5平保持不败,赢得数据概率70%

2、两队杯赛小球场次多,尤文连续3场打出小球;而那不勒斯已连续5场

3、尤文图斯杯赛已连续3场不胜且全部打出小球场次

4、近五个赛季的交锋,尤文图斯7胜1平3负占绝对优势

上轮比赛中AC米兰早早就面临少打一人的情况,但尤文图斯未能打开局面,最终还是凭借首回合的客场点球晋级,杯赛进球状态并不理想。反观那不勒斯在被国际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仍顽强扳回一球,本赛季的杯赛那不勒斯也已连续10场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