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意杯决赛大名单:拉姆塞伤愈回归 伊瓜因、基耶利尼在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0: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尤文图斯将前往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与那不勒斯展开意大利杯决赛的最后角逐。

尤文图斯官网公布了球队出战意大利杯决赛的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拉姆塞伤愈回归。

以下是球队意大利杯决赛大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半决赛次回合的名单相比,伊瓜因和基耶利尼被重新招进大名单,而拉姆塞也在伤愈恢复训练,拉姆塞从去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尤文,本赛季拉姆塞各项赛事获得24次出场机会,贡献4粒进球和1个助攻。

在尤文方面,波黑中场皮亚尼奇能否出场依然是个未知数,但如果波黑人没法登场,赫迪拉将会首发,本坦库尔的位置将更靠近右路。锋线方面道格拉斯·科斯塔有望与C罗、迪巴拉组成锋线三叉戟,夸德拉多极有可能顶替达尼洛右后卫的位置。

本场比赛预测首发:

阵型:4-3-3

门将:布冯

后卫:夸德拉多、德利赫特、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C罗、迪巴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